2.9.13

威士忌試飲 - 2011.09.24

事緣想與朋友夾份想買下一整桶蘇格蘭單一年份單一麥芽威士忌,幾經轉接安排了一批不同蒸餾廠的單一麥芽威士忌樣板來試,希望從中挑選一款整桶購下。全部樣本都是約30至40年的。


由相片左至右編號1至8,但其實只試6款。因為8號樣本係新酒,是朋友給我試的。至於6號樣本也是給我試,因為供應者知道我不會買。原因請看圖 :




這是一隻陳了70年的威士忌,約30000美元一瓶,所以只係比我飲吓,佢都知我唔會買。

6個樣本的酒名:

1. Tamdhu 1974 45%abv by G&M (Red 紅)
2. Imperial 1979 45%abv by G&M (Yellow 黃)
3. Linkwood 1980 45%abv by G&M (Green 綠)
4. Royal Brackla 1976 43%abv by Angus Dundee (McKillops Choice) (Blue 藍)
5. Glentahchers 1981 56.8%abv by Signatory (Pink 粉紅)
6. Glenallachie 38 years old 50%abv by Douglas Liang (Black 黑)

名字後的顏色是酒杯柄的膠圈顏色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