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8.16

千貼感言

發覺剛剛在生日前發出了第一千個貼。

這一千個貼中,看標籤說有853個是品酒筆記來的,但我相信實際數字不只那麼少。原因有三: 1) 有些舊的品酒筆記沒有標籤到;2) 有些評酒比賽或遊戲的品酒筆記沒有正式的寫出來;3) 有些幫酒商試酒板的品酒筆記寫了,但要交給酒商,所以不能在這貼出。其後有機會再試的時候也不在這刊出,以免有做廣告之嫌。

這樣算來,相信我已寫下過千的品酒筆記了。

品酒筆記除了是我的品飲紀錄外,也是這裡和酒友交流的主要工具,十分好玩。

除了品酒筆記外,也有數十篇文章,這些材料通常也會在其他網上媒體及討論區刊登,所以反應比較少一點。

未來我仍會繼續按時出貼,而第二個故事亦密鑼緊鼓的進行中。今次的故事比上次的嚴謹及正經 (好多酒友都知我上次玩緊野),而且有些資料要作一些研究,以可看性來說比上一個更精彩,希望大家喜歡。

謝謝大家的支持,多多交流啊! 科科..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